市府農業局為小農辦理社區菜市長@台南超過2年,從民治市政中心取菜點,開創到7個取菜點,成功幫助小農開拓銷售外,也增加消費者對食安的信心。新農人郭俊瑋表示,參加社區菜市長可讓精緻化的農漁產,有銷售的空間,一年多來他也增加15萬的營業額。

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大園專業成人英文推薦

在政府輔導推動下,近年來不少民眾紛紛投入農、漁業的生產,開始當起新農人、友善小農,但剛起步的小農、新農人最大的困境,就是找不到銷售通路,南市農業局為幫助農友銷售,以社群支持型農業概念,開創社區菜市長@台南取菜平台,服務產銷兩端的族群。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表示,社區菜市長除讓民眾可以購買新鮮的食材外,每月底周五辦理的展售會能讓消費者直接與生產端碰面,了解食材的來源,買菜學堂則讓消費者增加食農教育的概念。

吳威達也說,取菜平台營運2年多,從一開始僅在民治市政中心設取菜點,到現在有7處取菜點,不僅擴大服務範圍,許多小農開始有穩定的客源,供貨也逐漸上軌道,成功開創農業的新社群經濟。從事養殖漁業的新農人郭俊瑋表示,小農的產品因生產較不穩定,多數走精緻化,銷售通路相對較限制,社區菜市長則給精緻化的農產一個通路點。郭俊瑋參加社區菜市長一年多來,營業額已增加約15萬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大溪台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觀音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汪思穎萊君苔瑪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