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▲全新關卡「精實猛男塾」熱血開打!

國產手遊《神領天團》今(17)日推出了多項新活動、新內容與玩家們共度歡樂暑假。全新關卡「精實猛男塾」由男性英靈們鎮守,廣受歡迎的女武神關卡也於本週再次開啟。官方並開放了聊天系統方便玩家們互動,眾所期待的公會系統則將於近期推出。還有童話主題的「人魚公主」、「紅心女王」兩位新英靈,要與管理者一同為拯救世界奮戰!

鋼與鐵的男子漢對決,新關卡挑戰Men Power

繼大受好評的「甜蜜修羅場」活動關後,瓦爾哈拉的男子漢們也不甘示弱,各自尋找戰友組成聯隊,等待管理者前往挑戰。7月17至29日,新增期間限定活動關「精實猛男塾」,只要30級以上即可進行挑戰。本關共分為35、50、65三種等級區間難度,可依隊伍強度展開攻略,在關卡中玩家將會隨機遭遇一組男子英靈組合。

▲挑戰瓦爾哈拉的漢子英靈們所組成的聯隊!

「精實猛男塾」的阻礙以飛箭及落石為主,玩家必須一邊閃躲飛箭或落石攻擊,一邊尋找反擊機會。漢子們將會使出渾身解數,竭盡所能干擾玩家移動,只要通過考驗,就可以在隨後的寶箱中取得豐厚獎勵。

▲在男子挑戰關中,對手們將以落石或飛箭干擾移動

筋肉猛男組

筋肉猛男組由大汗鐵木真領軍,帶著李、索爾、阿基里斯前來考驗玩家,鐵木真會在戰鬥中強化全隊攻擊力,索爾則會以雷神之鎚的強大力量干擾魔方移動。

▲沒有最猛只有更猛,東、西方猛男在此組成最堅實的壁壘

文藝青年組

由藝術家米開朗基羅、達文西,以及愛迪生把關,玩家必須面對會回復士氣的達文西,並試圖突破愛迪生的力場防禦!

▲文青絕非弱不禁風,藝術、科學都將轉化成致命的戰技

少年正太組

陰陽師安倍晴明帶領浦島太郎與邱比特在此考驗玩家實力,浦島太郎會使出撞擊擾亂玩家站位,而安倍晴明會以法陣干擾玩家移動。

▲有點萌又不會2018年菜外帶 桃園澎湖名產專賣店太萌,若是因此輕敵可會吃盡苦頭

英雄豪傑組

武藏坊弁慶與宮本武藏、伊達政宗、龍馬共同出戰,武藏坊弁慶將以他高超的底力阻擋玩家進攻,必須以靈力攻擊突破防線。

▲東瀛豪傑聯手出擊,展現強大的攻守能力

人氣活動關卡重啟,女武神布侖希爾德再臨

繼雷神索爾之後,女武神布侖希爾德也於7月17至22日重現瓦爾哈拉。在本次更新後將重新開放關卡「守護的女武神」,玩家可在活動期間內前往挑戰,刷取魂石碎片,以及槍類特殊武器。

▲女子隊必備的布侖希爾德再次現身,等待玩家前往挑戰

聊天系統聯絡感情,公會系統即將開放

為迎接公會系統到來,《神領天團》在本週更新後將實裝聊天系統,玩家可在遊戲裡即時與「同作業系統」、「任何伺服器」的玩家進行對話,與好友們相互交流。而在經過不斷開發與測試後,公會功能即將於近日開放,屆時玩家可與好友組成公會,並可使用公會商店、進行公會頭目挑戰等功能,敬請拭目以待!

▲可供公會合作挑戰的神秘頭目即將現世!

穿越童話之門,展現公主風範

在本次更新中新增兩位童話英靈,分別為進攻型「紅心女王」、靈力型「人魚公主」。「兩位童話英靈將以全新魂石型式─「神玉」登場,玩家可以用極少量的「神玉」召喚及升星全新英靈!」

血色倩影,紅心女王

從小接受菁英教育的女王儲,觀點與立場都跟一般人不同,思考出發點都是以身為一個女王的身分開始。性格十分剛烈,與第一印象有極大反差。紅心女王擅長崩壞敵人防禦,讓隊友取得戰鬥優勢,提升整體傷害輸出量。

▲紅心女王擅長以槍械展開華麗攻勢

海洋精靈,人魚公主

原本居住在大海深處的城堡,曾變成人類並居住在人類世界一陣子,體驗各種人情冷暖。個性溫海鮮吃到飽 台北柔善良,笑容具感染力,但偶爾獨處時會流露哀怨的神情。當人魚公主在場時,所有冰系成員都能獲得攻擊加成,同時她也能利用特殊能力,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全隊造成的靈力傷害。

▲深海中的人魚公主能為冰系隊年菜外帶 台南員帶來大量攻擊值加成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《神領天團》官方網站

《神領天團》官方臉書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18



南投伴手禮推薦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汪思穎萊君苔瑪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